10/19/2006

入门:contacts(联系人)?

【转】怎么加别人为contacts(联系人)?联系人太多了,怎么办?我不喜欢一个人,怎么办?

出门在外,谁没个朋友呢.在Flickr上,你会认识很多来自五湖四海的人.如果喜欢一个人的照片,可以加他/她为朋友.在那个人的页面上,你会看到 Add him/her as a contact.点击,变成为了你的contact(联系人),同时会让你选择要不要把他/她选为自己的friends/family.

在flickr.com这个页面上,你会看到photos from your contacts经常去看看,没坏处哦.或者点左上方的”your contacts”可以直接看到你的contact的照片.

想看看自己有多少朋友,直接点击任何Flickr页面最上面左边的浅灰色框”People”.就可以看到.

有人问,怎么管理自己的contacts,特别是越来越多的朋友.我个人的使用方法是,你可以利用contacts,friends,family来区别 你的联系人.我会把跟自己比较熟稔的Flickr朋友,添加为Friends,其他的都是contacts.这个是很随意的.随你喜欢.但我会比较认真地 去浏览那些被我标记为”Friends”的照片.

如果有的人你不喜欢他看到你的Flickr,你可以直接block他,阻止他给你留言.在此人页面上,右边有一行字叫”block this person”,点击后逐步操作.不过咱又没个深仇大恨的,最好不用此功能.

原帖
_____________________
在这里还是要补充一下,有个把Contacts分类的好办法,就是用GM插件。
办法在这里:Flickr Contacts Organiser

没有评论: